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一)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一)

发布时间:2018-04-12 09: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从公司到班组,从社区到老人院,从面对面交流到网络沟通,全国人大代表、吉林通化供电公司抄表员初建美从北京回来就马不停蹄地四处宣讲,努力做好两会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在日常工作中宣讲

  “班长,想死我们了。”“快给我们讲讲,你见到习主席了吗?”“你跟习主席握手了吗?”两会归来,初建美一出现在抄表班,就被大家团团围住,每个人内心都充满着好奇,迫不及待地想听她讲两会期间的经历和感受。初建美难掩内心激动,她告诉大家,当走进人民大会堂的那一刻,油然而生的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她当场泪奔。她告诉大家,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咱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志愿服务中宣讲

  3月24日,初建美来到通化市慈爱老人院。“建美,快给俺们讲讲你去北京都干啥了?”老人们迫不及待地问。从民生、医疗到养老、扶贫、退休工资等,初建美一一讲述大家关注的焦点。当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咱们老百姓发20个政策红包时,老人们兴奋地竖起大拇指。

  “我们国家日益强大,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会带领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初建美激动地跟大家分享全国两会精神。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