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二)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二)

发布时间:2018-04-16 08:2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3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敦化市大石头镇三河村党支部书记谷凤杰与敦化市各级劳模座谈,面对面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两会”见闻。


    谷凤杰从党中央高度重视会议、强化党对会议的领导、会议议程的重要性、大会风清气正、代表履职率高、会议开放程度高等六个方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深情讲述了切身感受和深刻体会。

    “三农”问题是谷凤杰这次全国“两会”最关注的话题,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她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群众利益和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重任,促进农村高效发展。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