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四)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四)

发布时间:2018-04-16 14:1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日前,吉林油田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吉林油田公司新木采油一队5号井组采油班长李彩云作了专题辅导。

    李彩云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和感受。
       她表示,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代表产业工人和石油工人参加全国两会,深感荣耀和自豪。同时,她也深知责任重大,今后要倍加珍惜荣誉,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期望。
    

    “人大代表一届任期5年,我要深入基层,了解员工需求,知道员工的真实想法,提建议时,时刻想着基层的声音,基层群众的小事,累加起来,就是国家的大事。”李彩云说,她要做好调查研究和资料整理,不断提升议案建议的质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