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五)

发布时间:2018-04-18 15:3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前不久,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各校区拉开序幕。学校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集中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邵志豪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报告。

  邵志豪详细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日程、议程和决议等情况。他还结合的自身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机构改革、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作为基础教育的代表,邵志豪一直关注教育发展问题。经过前期周密调研,会上听取其他代表想法,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邵志豪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建立“三位一体”乡村教师立体培训模式(“U-G-S”模式)”的建议。

  邵志豪表示,学校党委要把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落实两会精神的热潮。他号召全校教职工要真抓实干、不断创新,以奋斗业绩不断开创现代化、国际化学术型中学建设新局面。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