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七)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七)

发布时间:2018-04-23 10:1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延边大学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日前在延大科技图书馆举行。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延边大学校长金雄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金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全面生动、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地系统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

  金雄认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依托特色优势谋求错位发展,整合资源做大做强现有特色优势学科专业。要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延边大学还将在全校通过“两会”讲堂、“两会”征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对全国两会精神作进一步传达,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师生的学习和工作中。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