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十)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十)

发布时间:2018-05-03 08:4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前不久,在吉林辽源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泵业分公司,全国人大代表、维修焊工丁照民和公司员工分享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情况和感受。

  “我最关注的还是关于加快制造强国建设,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推动人力资源自由流动,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加大高技能人才激励等方面的内容。”作为来自一线的技术工人代表,丁照民围绕着工友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和大家展开交流。他还鼓励大家:“国家很重视技术工人,一直在出台政策,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要好好学手艺、好好工作,不能松懈、不能放弃!”

  丁照民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力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要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讲解员”,最大限度地把会议内容、精神传播到本企业和辽源各界。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刻苦钻研技术,做好技术传承。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多渠道了解基层需求,积极反映选民呼声。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