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十一)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十一)

发布时间:2018-05-07 16:0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从北京回来这段时间,全国人大代表、白山市环卫处清扫队班组长朱桂艳一边忙着日常工作,一边深入不同群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亲耳聆听习近平主席在闭幕式发表的重要讲话,心情十分激动。他84次提到‘人民’二字,24字点赞中国人民的‘四种精神’,话语铿锵有力,激情洋溢,信心满满。我感受到主席的心和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感受到人民的分量在习主席的心中有多重。”作为全国两会的亲历者、见证者,说起参会感受,朱桂艳仍难掩激动。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如何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朱桂艳一直在思考。她说:“我知道自己无论是在自身素质还是在履职尽责方面,离人民的要求和党的期望还有距离。我将继续学习,深入了解两会精神,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阐释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各条战线。”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