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看两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山”中看两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4:45:00

作者:陶连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2019年工作时指出,“‘夜经济’加快发展,‘这有山’‘欧亚汇集’等新业态消费旺盛。”

  一时间,“这有山”这座开在室内的山丘景区小镇,吸引了人们更多的目光。

  “‘这有山’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巨大关心和关注,我们深感荣幸。”谈到“这有山”项目被写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项目总负责人吕兴彦这样告诉记者。

  据介绍,位于长春市传统商圈红旗街的“这有山”项目,定位为室内度假文旅小镇,是集旅游、美食、商业、休闲为一体的夜经济项目,于2019年10月1日开门迎客。开业以来,“这有山”短时间内就赢得极佳口碑,保持了极高的热度。仅十一黄金周7天时间,就接待游客42万人次,是目前长春市最受关注的“网红打卡地”。

  吕兴彦告诉记者,“这有山”项目取得良好经营效果,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注,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对项目的支持。10月1日正式开业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就邀请媒体提前“探山”,对项目开展有针对性的预热宣传,“这有山”在线上线下热度持续飙升。

  入夜,长春,这有山,人流熙熙攘攘。人们汇聚于此,拍照、“逛吃”、看景、闲聊,享受着隆冬时节温暖丰富的都市夜生活。政府工作报告中“新业态消费旺盛”的提法,在这里成为鲜活生动的现实图景。

  走在“山”中,长春人刘先生告诉记者,自从“这有山”开业以来,只要时间允许,自己和妻子都会来这里走走,看看景,看看人,吃吃饭,有时会挑几件特色商品带回家。当谈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这有山”的有关内容,刘先生说:“政府工作报告里也提到这儿了,说明政府懂经济、更懂咱们老百姓!”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