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习珈维代表公司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省人大代表习珈维代表公司捐款100万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2 14:2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吉林经开区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9日,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支援武汉市及吉林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该公司定向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50万元和吉林经开区50万元款项于当日到账。

   省人大代表、君旺股份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习珈维表示:“武汉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正在全力救治感染患者、切断传染途径、保障物资供应,他们奋不顾身与病毒抗争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们,希望通过捐赠形势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同时,作为在吉林市创业发展的民营企业,我们时刻牵挂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赠也为家乡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君旺股份是一家从事建筑节能保温系统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得益于经开区的高效服务和大力支持,该公司实现快速发展,已在上海、天津和我市设立四个分公司,业务拓展到全国各大城市。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我省启动一级防疫应急响应后,君旺股份迅速行动,要求全体员工春节假期不聚会,不走亲访友,不给社会添乱,并主动帮助经开区联系购买防疫物资。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