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张宝艳助力抗疫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全国人大代表张宝艳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2 21:4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在全民防疫抗疫的紧张时刻,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作为民间公益组织,同样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身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张宝艳,在2020年2月2日,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新冠病毒防控体温监测点,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抗疫物资。

  宝贝回家捐赠的物资里,包含2000个医用口罩,3600副医用手套,4000个医用帽,这批物资,极大的缓解了监测点医护人员的防护压力。除此之外,协会还捐赠了20箱饮用水。

  对于此次捐赠,张宝艳没有过多的考虑,她说:“看到现在一线的都很紧张,我们也着急,这几天看到社区的、监测点的,都在到处问,哪有口罩,我就想办法找到了一些,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他们”。简单的想法,朴实的语言,这是一个全国人大代表最真实的一面,这也是她在履职中的一个小小缩影。病毒无情人有情,宝贝回家是由爱心汇聚起来的团队,一直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起责任的使命。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