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秦和走进吉林省妇联“巾帼大宣讲”活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全国人大代表秦和走进吉林省妇联“巾帼大宣讲”活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2 21:5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吉林省妇联举办全省县级以上妇联干部“巾帼大宣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秦和担任主讲。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晓英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妇联党组成员、在长兼职副主席、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省市、县两级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将通过腾讯QQ课堂云平台同步收看。

  全国人大代表秦和从大会的基本概况、大会的主要精神、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刻解析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全面呈现了《民法典草案》《涉港决定草案》的编写、审议过程,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

  广大妇联干部一致认为,省妇联举办的“巾帼大宣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对提升妇联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妇联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妇联职能的作用,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基础上,在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