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民代表: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王启民代表: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7 20:4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作为一名来自文化企业的代表,王启民特别关注我省服务业发展的动向和走势。   

  “将‘长白天下雪’‘22℃的夏天’等品牌形象推向全国,形成联动冬夏、带动春秋、驱动全年、四季皆有特色的全域、全季大旅游发展格局……”政府工作报告字字珠玑,读到此处,令他感到十分振奋。

  “从衣食住行到游购娱学,服务业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增长的现实需要。”王启民长期从事品牌策划、整合营销、创新创意相关工作,深刻体会到近年来我省服务业发展的喜人变化。

  王启民表示,透过政府工作报告,清晰看出我省对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倍加重视,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持续扩展冰雪旅游等方面措施有力。他建议,要用创新创意、品牌焕新为我省现代服务业赋能,打造特色品牌驱动发展亮点,从而拉动招商引资、人才回流;系统化提升“吉字号”品牌知名度,实施吉林大米、吉林鲜食玉米、长白山人参等品牌跃升工程,打造“吉林肉牛”区域公共品牌和“吉牛”餐食品牌;把“吉致吉品”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