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四平市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立法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四平市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12:2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12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平、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铁峰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四平市对地方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宣晓春对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计划编制情况和项目落实推进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指出,四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政府对地方立法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立法制定规范有序,符合四平实际,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打下坚实基础,尤其是地方立法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和资料一定会成为今后地方立法工作的宝贵财富。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好人大主导作用,严格坚持依法立法,通过创新工作思路,统筹立法资源,推动四平地方立法工作有序稳步发展。 

  文/孟佳佳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