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延边开展《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修订审议工作调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省人大调研组到延边开展《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修订审议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19:28:00

作者:孙婧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2日至23日,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车黎明为组长的省人大调研组,到延边州开展《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修订审议工作调研。

  调研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延边州政府就延边州林木种苗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长白山森工集团、延边州公安局、延边州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基层执法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做了补充发言。

  《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于1992年制定,条例自颁布实施以来,在提高我省品种选育水平、规范种子市场秩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后,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吉林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的修订,《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也亟待修改和完善。

  调研组表示,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要点,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于2019年启动修订《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工作,拟定今年5月份将草案提交常委会一审,大家为修订条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延边在立法中遇到的问题,把延边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修订条例工作中,促进高质量立法,不断推动我省林业种子产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