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聚焦全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2020-11-26 21:52:00

作者:文字:姜新 李娜 祖维晨 摄影:张秋磊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全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0位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前期视察中发现的难点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等,向省政府有关部门询问。

  金振吉指出,省政府相关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明确,推进措施过硬管用,执行落实真抓实干,方式方法注重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金振吉强调,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吉林发展的主题,把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新时代吉林发展的新机遇,把创造就业机会作为新时代吉林发展的基本民生保障,把大众创业和招商引资作为新时代吉林发展的重要手段,把中小企业发展作为新时代吉林发展的市场竞争主体,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共同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代表省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要“改得快”“办得实”,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对关键问题跟踪督办,定期检查。要统筹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确保打好今年“收官战”,为明年“开门红”奠定基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