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22:0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4日,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围绕《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贯彻实施,就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深层次挖掘问题,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吉林省广东商会、福建商会、江苏商会、辽宁商会、内蒙古商会、温州商会以及吉林省民营企业联合会、万和光电集团、佐丹力公司、江泰投资集团等10位企业代表,针对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发展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畅所欲言,反映了我省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庞庆波指出,营商环境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端重要性。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市场主体最有感受度。各位企业家,情系吉林大地,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庞庆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企业参与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把握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沟通交流;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扬企业家精神,弘扬正能量,勇于创新,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省人大经济委员会要认真梳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及时纳入到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报告中,提交常委会审议,提出操作性强的交办意见,以法治方式推动问题的解决,持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