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第十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第十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16:1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23日,由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第十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期省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以网络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本质要求,以及新时代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的责任使命。

  本期培训是在全国人大网络学院开设“吉林省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第十一期专题培训班”,利用全国人大网络学院优质资源,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所有省人大代表,利用一个月时间,持续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培训班紧紧围绕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地方组织法安排4个辅导报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支持和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地方组织法和地方人大工作;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