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选举任免
您的位置: 首页 > 选举任免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2年11月30日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12-01 13:5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一、任命李奕潼为长春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二、任命刘洪声、何永红为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检察员 ,免去其吉林省珲春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三、任命张永亮为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检察员,免去其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四、任命路则宽为吉林省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五、任命李长龙为吉林省珲春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六、任命黄凯为吉林省珲春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七、任命张德阳为吉林省和龙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八、任命王淑艳、张永涛为吉林省敦化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九、任命梁旭升为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十、任命刘保信为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十一、任命邓千里为吉林省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十二、免去王秋燕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十三、免去孙利民的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十四、免去梁岐涛的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十五、免去孟维殿的吉林省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十六、免去陈维平的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十七、免去郭军辉的吉林省和龙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十八、免去周升国、杜金山的吉林省敦化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