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吉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交流 → 法规草案意见征集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规草案意见征集

关于公布《吉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2 15:1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我省是农业大省,耕地质量保护关系到国家粮食安全,事关我省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耕地质量是农业工作的头等大事。近年来由于缺少有效的耕地质量保护和环境治理的措施,耕地质量出现下滑趋势,为切实保障农业的稳定发展,省人大农委向省人大常委会提请了《吉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

  目前,《吉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草案)》已经吉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根据一审意见作了修改,形成了《吉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为了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同意,现将草案修改稿全文发布在《吉林日报》和省人大网站上,广泛征求各界意见。请各市(州)、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听取有关意见,于2月12日前将意见反馈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其他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直接向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反馈。

  地址: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经济法规处(长春市人民大街4229号 邮编:130021)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网址:www.jlrd.gov.cn

  联系电话:0431-85091321  85091357  联系人:徐大程

  邮箱:yanmeqian@126.com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0年1月28日 

  

  • 吉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doc
  • 责任编辑: 省人大管理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