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概览 → 人大概况 → 常务委员会 → 历次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 > 历次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6:4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6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锐平、田锦尘,副主任刘金波、贾晓东,秘书长李中新及委员共63人出席会议。

  副省长梁仁哲,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金波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经过分组审议后,贾晓东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高广滨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文/姜新 李娜)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