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概览 → 人大概况 → 主任会议 → 历次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 > 历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23日在长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主持。主任会议建议,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人事任命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草案)个别项目调整情况的汇报。

  范锐平、田锦尘、刘金波、王绍俭、张焕秋、贾晓东、郝国昆、李中新参加会议。(文/姜新 李娜)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