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选调工作通知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公告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选调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2 14:1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各位考生:

  现将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5年11月15日(周日)8:30-11:30,请考生提前30分钟(8:00前)到达考场。

  2.考场地点:吉林省委党校综合教学楼一楼考区。

  3.准考证下载:请登录吉林省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目,仔细阅读《笔试人员须知》,并下载准考证。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每个考生的准考证号,请记录好并填写在准考证上。请按要求填报并打印准考证。照片可打印也可粘贴。

  到本周五(11月13日)中午前没有收到电话通知的,请拨打咨询电话85091601,85091651。

  4.笔试成绩公布:请关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网站。

  二、面试

  1.面试人员的确定:在笔试成绩及格以上(含及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职位数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笔试成绩及格以上(含及格)实际人数确定。同时进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2.面试人员的通知: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时间:11月16日星期一上午8:30,请考生于7:30前准时报到。

  4.面试地点:吉林省委党校教学综合楼三楼候考区311室(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377号)。请携带身份证、工作证件、准考证。  

  详情请登录吉林省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www.jlrd.gov.cn)

  • 笔试通知.doc
    笔试人员须知.doc
    准考证.doc
    面试通知.doc
    面试人员须知.doc
    体检通知.doc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