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公告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2号)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定于2019年9月25日至9月26日在长春召开,会期2天。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吉林省河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吉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8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吉林省201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审议关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吉林省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选举时间的议案》并作出调整吉林省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选举时间的决定;审议省政府、省法院和省检察院关于《对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及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省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塞尔维亚和匈牙利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等。此次常委会会议举行的全体会议设公民旁听席20席,欢迎公民积极报名旁听。

    报名时间:9月2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报名电话:0431—85091106。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9年9月19日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