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17 14:0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7月28日上午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守臣,副主任车秀兰、王云岫等,秘书长王甫轶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议程为:审议《吉林省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草案)》、《吉林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吉林省地方水电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长春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长春市城市绿化条例》,审议省政府关于吉林省2013年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吉林省2013年省本级决算,审议省政府关于中央代理我省发行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有关情况及预算调整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黑土地保护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吉林省企业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研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查工作情况方案的汇报、关于开展《宗教事务条例》和《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

    文/郭明辉 何琳娣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