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秀兰到四平市调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车秀兰到四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27 12: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带领调研组到四平市,就新生中小城市培育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梨树新区韩州广场,霍家店经济园区北方巴厘岛水上乐园、游乐园、采摘园、农户家中,中国农业大学吉林梨树实验站,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及镇内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梨树发展规划和思路,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

  车秀兰对四平市在中小城市培育发展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梨树县有不少先行先试的好经验可以推广到全省其它地区,对推进我省中小城市发展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车秀兰指出,我省“十三五”规划中提到,要以提升质量、增加数量为方向,加快发展中小城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分类规划、分类指导,做好服务工作;要通过改革解决当前存在的管理体制机制问题;要重视城市发展中的产业支撑,用市场化的方式来运作。希望梨树能进一步做好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为四平发展和实施国家政策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文培对省人大常委会多年来给予四平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四平市将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提高土地产出效益,让更多的资源、更多的要素在四平集聚,让更多的思路、更多的举措在四平落地,不断营造更好的商业环境、便利的生活环境,以改革发展为 “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 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文/孟佳佳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