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秀兰视察高校录取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车秀兰视察高校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9 15:5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组成人员视察了我省高校录取工作。 

  车秀兰指出,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对高考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成绩显著。在严肃考风考纪、防范考场作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引导考生树立走正道、办正事,凭真才实学参与高考的正确心态,有助于在全省范围内推动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切实做了一项“立德树人”的好事。在录取工作中关注民生、履职尽责,认真核对考生信息,逐一落实好每一个录取名额,做到了对每个考生负责。尤为难得的是,今年在第一批次A段录取中争取了299个追加招生计划,惠及了广大考生,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任务还十分艰巨,希望继续努力,保证整个高考录取工作平稳运行,圆满完成今年招生计划,让社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文/宋 宁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