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3 20: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参加会议,秘书长常晓春主持会议。

  金振吉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保持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属性、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需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不断明确人大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攻方向。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把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就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金振吉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为履行好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地位、国家权力机关地位、国家立法机关的职责,提供重要的政治和法律保障。

    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做了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