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吉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第27届吉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11-09 17:3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第27届吉林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经评选委员会专家认真评选,共有40件作品获奖。其中,吉林日报推荐的《共谱幸福美好吉林新篇章——聚焦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推荐的《奋斗2018》、吉林电视台推荐的《奋斗的吉林魅力无限 吉林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国吉林网推荐的《掌上两会.2018吉林省两会》、新文化报推荐的《“大国工匠”究竟是如何炼成的?》等12件作品获一等奖。另外,还有10件作品获二等奖,18件作品获三等奖。

  吉林人大新闻奖是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专项新闻奖,评选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27届。该奖项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鼓励、引导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创造出更多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宣传报道人大工作的优秀作品,以正确的舆论导向,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