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18:06:00

作者:文/何琳娣 姜新 图/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人大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振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引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工作的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正风肃纪,不断使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金振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对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人大职能,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金振吉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人大职能,积极主动围绕防范化解风险开展立法和监督,不断增强人大工作实效。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