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6:24:00

作者:文/姜新 何琳娣 图/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常委会党组班子检视剖析情况。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到会指导。

  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党组成员按照6个方面内容认真进行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7个类别问题进行自我检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金振吉要求,党组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的主题、终身的课题落实好。要把自我革命作为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的重要武器、重要抓手,真正刀刃向内,严格要求自己。要把整改特别是专项整治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体现。要把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作为责任担当,在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李申学指出,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和“回头看”,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