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17:37:00

作者:文/姜新 何琳娣 图/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金振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恢宏、磅礴豪迈,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一致,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金振吉强调,人大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立法机关,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我们的各项职责。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