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20:4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锦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贾晓东,秘书长韩沐恩及委员共51人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范锐平,副省长吴靖平,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焕秋主持会议。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广滨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蒋延辉作的关于《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崇恩作的关于《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修订草案)》的说明;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厅长陈胜作的关于《吉林省标准化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全胜作的关于《吉林省标准化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作的关于《吉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忠民作的关于《吉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李岩作的关于《吉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树伟作的关于《吉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民政厅厅长肖模文作的关于《吉林省慈善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荣雅娟作的关于《吉林省慈善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吉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冰作的关于《吉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的说明;韩沐恩作的关于《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和废止<吉林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等10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教育厅厅长张洪彬作的关于有效减轻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促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情况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作的关于落实省委生态强省战略情况的报告、关于饮马河水体治理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审计厅厅长赵振民作的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汪学军作的关于黑土地保护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文/姜新 李娜)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