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9 20:3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广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锦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庞庆波、贾晓东,秘书长韩沐恩及委员共50人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范锐平,副省长韩福春,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贺东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台培青作的关于《吉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的说明;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军作的关于《吉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韩福春作的关于住房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王绍俭作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吉林省法律援助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张焕秋作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吉林省渔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全胜、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忠民、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荣雅娟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和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席岫峰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任免法职人员的审议报告。会议还对黑土地保护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饮马河水体治理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文/姜新 李娜)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