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立法法修正草案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立法法修正草案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要求,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立法法修正草案。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锦尘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李中新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立法法修正草案研读学习视频,并就立法法修正草案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全面理解、准确掌握立法法修正草案的主要内容,为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依法审议法律案做好充分准备。

  田锦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立法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立法法修改建言献策;严格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确保研读讨论和征求意见工作取得实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及时整理汇总代表在研读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文/姜新 李娜)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