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对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对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5-10-14 10:5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锡军带领视察组,对全市旅游产业现状及景区沿途厕所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深入到二道江区云霞洞景区、白鸡腰景区、辉南龙湾景区、柳河县罗通山景区、集安羊鱼石漂流等景区就旅游产业规模、运营及服务水平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和掌握了相关工作情况。

  近年来,通化市旅游产业始终坚持“规划先行、项目带动、营销提升、服务保障”的发展思路,力求夯实基础,推进改革创新,实现了旅游收入年均增长26.03%的高增长,旅游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视察组对全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指出,要加强对旅游规划落实的监督,结合地区实际,合法开发和提升旅游资源,严格按照规划发展旅游,确保全市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全市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好科学整合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优化旅游环境,做到旅游资源竞争合理化,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旅游环境、阻碍旅游发展等不法行为,维护好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权益;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旅游资源知名度,以硬性商业广告与软性新闻宣传等方式,产生立体传播效应,大力展示通化旅游形象;要加强旅游产品开发,提升综合效应,大力延伸、拓展旅游产业链,进一步提高旅游消费水平。

  文/解欣婷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