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7 16:0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3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曲春雨主持会议。会上,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信传达了省市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丽秀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从严把握换届选举的工作标准,要严格依法办事,严把代表“入口关”,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加强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要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协调配合、换届宣传和督导检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曲春雨要求,第一,要讲政治。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换届选举任务。第二,要讲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第三,要讲大局。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街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完成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第四,要讲纪律。要把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选举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以坚决态度、果断措施狠刹歪风邪气。

  文/齐 帅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