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哈泥河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哈泥河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6-10-17 14:5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对哈泥河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通化市桃源水库库区、桃源水库至光华镇路段新建水源防护栏处、光华镇生活污水人工湿地沟渠改造工程、禾韵公司新种植蓝莓基地等地进行视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对哈泥河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情况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强调,水是城市生产生活必不可少且最为重要条件之一,也是维持城市正常运行的命脉之一,哈泥河水源是通化市惟一的、不可替代的饮用水源,保护好水源对于保持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视察组建议,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水源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大监察执法力度;加快推进备用水源建设进程,尽快建立水源保护资金,使哈泥河水源保护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文/姜旭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