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8 13:2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四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作出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文培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统领人大工作,使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全会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切实融入到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中,体现在我们的工作上。

  郭文培要求,要全面落实全会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扎实开展学习,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和机关各支部的学习。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从严管好干部队伍,坚决完成市人大七届四次会议制定的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文/孟佳佳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