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公主岭市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22:3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在全省人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副主任吴涛参加。

  会议强调,要紧扣一个“严”字,做足建设文章,各乡镇(街道)人大要主动担当、踏实作为,对平台建设和代表履职进行监督指导。要紧盯一个“实”字,做足活动文章,在强化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要抓住一个“活”字,做足宣传文章,让代表进家进站参加活动成为自觉行为,让群众通过家站反映问题成为习惯,让“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广为人知。

  会后,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先后来到铁北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岭西街道新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二十家子满族镇南山村少数民族人大代表之家等地,详细了解“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在现场,定期学习、文艺活动、为民解忧、政策解读等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了凝聚代表、服务群众、促进履职的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了“有场所、有标识、有设施、有组织、有制度、有内容”。

  来源: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