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辽源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21: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日前,辽源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的调研组,就全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大伟业制药有限公司、市农科院科研基地、华纺静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及农科院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辽源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并向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调研组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引导,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加快相关政策的落实,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要完善人才配套政策,推进开放合作,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争创科技成果转化促发展的新优势;要创新投入和管理机制,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进一步发挥科技资金在成果转化中的作用;要加强企业家培训,强化政策辅导,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投入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要注重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鼓励科研人员参与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服务效率,助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