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人大、市政协联合踏查全市项目建设情况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辽源市人大、市政协联合踏查全市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17日,辽源市人大、市政协组成联合踏查组,对辽源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踏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丰县大兴镇福利村四组、东丰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东辽河岸带生态修复工程福民桥至东辽河大桥段施工现场、东辽县安恕镇、东辽县工业开发区、仙人河田家炳中学段和西安公园等地,踏查辽源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东辽河岸带生态修复提升工程、安恕镇曲家村双天现代农业产业园、吉林省正轩车架有限公司、仙人河岸带生态修复提升工程和西安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的规划、建设及进展情况。

  踏查组充分肯定了辽源市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东辽河岸带生态修复工程,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上下了大工夫,不仅提升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指数,也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向前迈了一大步。踏查组希望各企业在建设中利用好党委政府政策,树立长远目标,搞好规划,结合贯彻辽源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颜值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