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白山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6 12:05:00

作者:图文:张新阳 李廷高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和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近日,白山市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举行,30余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到浙江省高校知名专家学者、浙江省优秀人大代表及多年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为代表们授课。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新时代人大制度的相关论述,又有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还有代表如何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指导。此次培训还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龙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五四宪法纪念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交流。

  参加培训的代表们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依法履职的能力,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为加快推进白山市“一谷一城”建设彰显人大作为,展现代表风采。

  白山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培训工作。近年来,按照培训计划认真组织代表进行各级各类培训,在数量上实现了本级代表培训全覆盖,进一步拓宽了代表视野,提升了代表的素质和能力。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