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辽源市召开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辽源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31 14:2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7日,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辽源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秀兰强调要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就要严格监督,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在日常工作中要密切关注政府重点工作、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利益问题和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明确监督内容,选准监督重点,有的放矢地提高监督工作水平和效率。要抓好法律监督与工作监督,努力推进各级政府依法行政,推进法制吉林建设。

  车秀兰要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教科文卫业务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为开展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车秀兰希望全省各级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人员认真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实现创新发展、统筹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安全发展,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权益,促进全省教育、科技、卫生、文化事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全省9市(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同志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这一主题,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毛健主持会议。

  图 文/宋宁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