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22:4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会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金振吉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按期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巴音朝鲁讲话要求,紧紧围绕省委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部署,加大法律监督力度,依法推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金振吉强调,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近期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作为省人大常委会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中落到实处。要深入一线,抓好问题整改。常委会副主任要深入到所联系的贫困村,对照国务院考核指出的突出问题,按照巴音朝鲁讲话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落实,按照省委即将出台的整改方案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要深入检查,依法开展监督。要组织一次脱贫攻坚成效的工作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以村为单位进行深入解剖,把问题找准,把整改措施落实,切实发挥人大监督的职能作用,推动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