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19:1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6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由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任组长的检查组,对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部分代表建议进行重点督办检查。

  4日上午,检查组召开会议,听取了省公安厅、省医保局等部门的汇报。王绍俭指出,各承办部门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办理机制进一步健全、协调力度进一步加大、监督机制进一步落实,办理工作起步顺利,初有成效。王绍俭要求,督办检查要聚焦省委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听、看、查等方式,在检查办理情况的同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总结办理工作的经验,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检查期间,检查组就《关于科学规划并整合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科技馆附近公交线路的建议》和《关于加快吉林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