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领导向省人大代表通报经济形势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政府领导向省人大代表通报经济形势

发布时间:2019-08-05 19:37:00

作者:文/黄鹭 摄影/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2日,省政府领导向省人大代表通报经济形势,倾听民意、汇集民智、广聚民心,推动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质量更好、动能更强、合作更广、改革更深、人气更旺、民生更优”的特点。下半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政府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部署,紧盯全年预期目标,推动实施“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激活改革开放内生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奋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景俊海说,上半年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方面团结奋斗的结果。今年以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地方立法,有效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有力推动了政府工作。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艰巨,需要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继续给予监督、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代表聚焦全省工作大局,多提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助力吉林走出发展新路。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尊重和支持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

  金振吉主持会议。吴靖平、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彭永林、常晓春、王志厚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