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18:31:00

作者:文/姜新 何琳娣 图/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4人出席会议。副省长安立佳、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尹伊君,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扩权强县试点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公民旁听会议。

  贺东平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科学技术厅厅长于化东作的关于全省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朴松烈作的关于全省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相国作的关于自然资源状况和保护情况的报告。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