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振吉到松原市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金振吉到松原市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22:20:00

作者:文字:刘田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6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率视察组来到松原市,就松原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长岭县流水镇、长岭县八十八乡、前郭县长山镇、前郭县查干湖镇等地,实地查看当地医疗保障、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工程运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企业带贫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作的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金振吉对松原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松原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机制健全,帮扶措施成效显著,群众脱贫信心足。

  金振吉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注重工作细节,不留遗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防范风险,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出现反弹问题。要统筹协调,将脱贫攻坚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大格局,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不能放松、不能懈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子联表示,松原市将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尽锐出战、全面总攻态势,紧盯“三类人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好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坚决完成全域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参加视察调研,松原市市长于强、松原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广成、省扶贫办主任张宝才陪同视察调研。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