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20:11: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2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省委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作出的《决定》和《建议》突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突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突出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突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突出统筹发展和安全。省委全会要求,要坚持忠诚为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持以民为本,坚持创新为要,坚持实干为上,坚持清廉为基。

  金振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人大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根据省委《建议》要求,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审议工作;紧紧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做好未来五年立法规划和明年立法计划,制定明年监督计划;按照省委要求,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创新、实干、清廉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紧紧围绕省委的中心大局,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要点;认真筹备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