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

发布时间:2021-01-13 21:21:00

作者:文字:李朝瑞 王瑞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今天,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参加会议。

  代表们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这两部法律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录像,并就这两部法律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贺东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智,为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修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格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要求部署,保证研读讨论和征求意见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 于漫